close

前一陣子打工度假吵的轟轟烈烈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始末

後來到PPT看了一系列的文章之後

深深覺得,其實這件事跟考公職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看到有些人稱台灣為鬼島,相信不少人肯定會心一笑

其實未滿三十歲的年輕人如果家裡經濟許可

想到國外賺第一桶金也是可以的啊~

雖然是在農場工作,付出非常多的勞力

工時較長

但是這也是那些青年心甘情願

雖然賺的多,但我相信,花的一定也多

最重要的是經驗吧!

能到國外拓展視野,學著與其他國家的人相處

不敢說是藉著打工來訓練自己的英文

但總是會打開眼界

 

我小時候在夜市長大(可以這麼說吧)

那時候的一個玩伴現在也在澳洲打工度假

我爸還問我,要不要也去

當下沒有想太多,我說不要

也許是因為老爸很喜歡拿我跟其他人比較吧。

其實我很喜歡旅遊很喜歡到處走走晃晃

但如果以後我有能力

我要自己存夠錢,去環遊世界

 

我應該不會去打工度假吧我想

不過說不定也有可能會半夜吃西瓜反腫也不一定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