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

我才發現

跟你再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也會反目成仇

這是多麼的可笑和可悲啊

胸口被沉悶、陰鬱充斥著

現在想起來,仍然覺得萬分好笑

fine

 

 

 

我已經不去期待任何事了

 

重要的是,我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其餘的都已變得不再重要。

 

 

其實我一直覺得星座這種東西

根本不是很準,我無法理解一些人

能夠將愛情、友情、親情的所有現象用星座來解釋、去合理化

你怎麼可能把全世界的人分成十二個族群呢?

毫無疑問,世界上不可能只有十二個族群。

星座有時只是拿來當逃避的藉口

有時是拿來自褒、或是非議他人時很好用的工具罷了。

如同血型也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血型呢。

 

 

只是mur mur罷了。

唯一有趣的是昨晚找宇龐剪流海的時候,他笑我是肖婆

還有給我看他上次去宜蘭參觀酒廠的照片

讓我更篤定,我跟他真的很有緣。

以後看展覽找他一起去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