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來金車第一次遇到講座

好緊張啊,好怕會做不好

 

20120915金車推理講堂-藍霄-03現場照片  

來了好多人啊!

以前我在社團辦的講座也沒這麼多人~~QQ

(除了上次去參加的朱天衣XD)

藍霄老師一開始提到東野圭吾的一日行程表,讓我發覺其實日本人的生活是從容、愜意的

儘管凌晨三點就寢,但每天都還是會運動

其實作家與我們普通人並無不同

只是可能需要多一點取材的來源

多一些瑣碎的時間來執筆揮灑

 

另外還有談到楚留香也有一點推理的成分,腦中就突然浮現任賢齊演的楚留香和風南雁(好漂亮)

還有許多大學都有推理小說研究社!

在中央還沒有呢!我想中央也是可以來推廣一下:D

今天老師影片中有放嫌疑犯X的獻身的圖片,噢我超想看這部的但是一直忘了看囧

這幾天我要來看!!

以前不曾碰過推理這塊

但其實仔細想想以前在107看過的電影,其實大部分都有推理的成分在

像伊坂幸太郎的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

重力小丑

國片的話...我想命運化妝師(隋棠有飾演)也算吧!:)

然後參雜了女女的同性戀情於其中

只是我覺得手法似乎有點粗糙,與我一同看的友人在影片結束後一直發問XD

這才了解到其實我領悟力很高!!!!!!

 

 

希望10/20(六)的現代詩比賽,也會有很多高中生來參加:)

接下來這幾天要努力的來拜讀向陽老師的作品了^_^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