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晚上住的飯店充滿歐洲風格

宛如置身歐洲

有看到雪花嗎XD

是因為有專門的製造雪花機開始啟動啦!

中庭還蠻美的~

我姊~

最後一天了~依依不捨Q_Q

一早遊覽車司機載我們經過札幌市區(大通公園、路經百年時針台及舊道廳),還停車讓我們下去拍照

但不知怎的~同團的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想下車

不知道是太冷了還是太累了.....XD

途中經過NHK!

旁邊的溫度顯示只有1度!!!!

之後導遊帶我們去逛三井outlet

就很像一個大型的家樂福

裡面有很多名牌,timberland、levi's等等

但是都沒興趣,也不想買T_T

而且逛到在旁邊的座椅上睡著.....

(有沒有這麼累)

午餐在outlet裡的美食街自理

因為身上剩的日幣不多,我們三人只吃了兩碗拉麵

(好鹹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們就前往新千歲機場準備回台灣囉

當然在機場要把薯條三兄弟全部買回家啦XDD

我們這團向蝗蟲過境樣一樣....一人限制只能買五盒,而我們這團快三十個人(幾乎每人都帶)

在架上的一百多盒全部被拿光

服務人員只好放上

薯條三兄弟已售完   的字樣......

臺灣人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程的機票是哈囉KT的唷~

飛機上的飛機餐有個哈囉KT的大福

我就一起把它帶回台灣了~

放在書桌旁三四天才吃掉(因為覺得實在好可愛很捨不得吃....)

可是之後還是覺得不吃放著欣賞也怪怪的(而且感覺會被螞蟻吃掉或發霉....)

但我竟然沒有拉肚子XD

放上一張殘忍的KT消失照給大家看....哈哈哈

回到台灣

頓時覺得台灣真的太溫暖了!!!雖然那天台灣好像蠻低溫的(大概13度)

但是跟北海道相比,我覺得台灣溫暖到炸掉~~~

當天晚上姐兄妹三人狂整理日本帶回的所有東西

幾乎把整個客廳塞滿了

我爸我媽我ㄚ嬤看到都覺得我們實在太會買了....

早上看電視時

還看到北海道的新聞...

在台灣的我覺得很慶幸

自己沒有遇到這恐怖的暴風雪...

不然飛機停飛我們都回不來了....

後來就將一些北海到買的食物分送給親朋好友~

這趟旅程就這樣完美的結束~

之後的整理照片、上傳和行程回想(打網誌用)

實在殺死了我很多腦細胞

因為兩個月前的事了.不能只靠照片回想

而行程表又已經丟掉了...回到旅行社官網找,

發現以前的舊行程也都被移除無法瀏覽了.....

最後憑著僅存的記憶打出了這五天的北海道之旅!!!!!!!!!!

這五天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冷!!!!!!!!!!!!!!!!

同團的朋友還說

我們是花錢來受罪的XD

我覺得他說的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我真的很佩服生長在高緯度的人.......

 

如果有像要去北海道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我曾逛過別人的冬天北海道遊記(好幾年前的也有)

幾乎和我們這五天下來的行程大同小異,相似度高達90%吧~

因此每每逛完別人網誌,都會覺得

啊~原來大家的行程根本都是一樣的嘛!!!(恍然大悟貌)

這樣一來在出國前也可以參考別人怎麼準備行李、或是在哪些景點可以買些什麼伴手禮等等

其實還蠻不錯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五天的北海道遊記囉~

也希望以後能常常去國外玩:)

 

 

北海道五日遊~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