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15  

3/16(六)這天

是2013年首場推理講座,邀請到的老師是李明萱

為我們帶來有趣又熱血的講題-製作微電影,你可以先知道的事

在座的觀眾,許多是年輕人,我還有看到國中生(?)的樣子呢!

但是還有白髮皤皤的老先生喔~

沒想到今年的第一場推理講座吸引年齡層這麼廣泛的民眾來聽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我  

這是我耶,哈哈哈,我好久沒有上台講話囉

以前跑過營隊有很多主持和演戲的經驗,但是大四之後就沒有在跑活動了

昨天要上台前,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而且常常會忘記要講什麼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嘆)

DSC02816  

因為我們的講師比較低調,不希望他的照片被放在網路上,因此就沒有放他的近照囉!

沒有來的人我只能說很可惜!!

這一次談到製作微電影,許多軟體的應用、預算和人力的考量都很重要

一開頭介紹到的化妝效果,如果到西門町的整人玩具專賣店買,那預算很可觀

但是若照著上頭的成分標示自己去調製,那就會省下很多$$

After effect這套軟體我在巨匠過不久之後也會學到

希望能藉由這個軟體

把介紹藝術家的影片作得有聲有色~!

老師帶我們看了幾部作品

其中蠻多片子都是網路上搜尋的到的,老師之前的團隊叫做"奔跑的蛋"

大家可以去搜尋關鍵字看看~

演講結束後,好多人留下來問老師問題,可見這個講題很吸引大家

而且看上去,都是一些很想要拍電影的未來"李安"

XD

希望這個講座有幫助到他們囉!:)

 

DSC02831  

接下來是推理映畫季,播放的是-嫌疑犯X的現身

映後座談人為黃以曦

這部片在網路上也找的到唷~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片長差不多兩個小時

DSC02835  

昨天前來觀影的人也很多唷!

 

還有一位是白髮皤皤的老先生呢

DSC02840  

影評人黃以曦為我們做了最完美的註解及結尾

====================================

講座預告

3/23(六)文學講堂

劉克襄-我的在地食物旅行和觀察

4/13(六)推理講堂

李柏青-推理作家的恐懼,談線索的放與藏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有意願者請先打電話報名-(02)25628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