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趁著天氣好,我來到了華山1914文創園區看糖果夢公園特展!

看起來雖然是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看的,但是其實我的心智年齡也蠻低的,所以就來看了!啊哈哈哈哈。

說到糖果,小時候很喜歡吃柑仔店的糖果,而且一定要是QQ軟軟的那種

比如說荷包蛋、可樂軟糖等等

如果偶爾去逛綠精靈,就買很多種軟糖回家吃,包括小熊軟糖、各式各樣的酸甜軟糖

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送我金沙的話,我只會送人吃

真要說喜歡吃的巧克力種類,我只能接受建達牛奶巧克力或是繽紛樂

有杏仁粒的那種都不喜歡、苦甜巧克力更是討厭

巧克力牛奶還可以,但是不會主動喝,我是個很奇妙的女生吧A_A

所以請要送我禮物的人,絕對不要送我巧克力,因為我還是會送給別人吃,多浪費啊~(水面)

 

好囉返回正題,這天風光明媚,我來到了糖果夢公園

我很聰明的買了便宜的預售票A_A

我對於各國的代表糖果比較有興趣喔!

拉近一看,哇靠~!法國這個國家的英文也錯太大了吧????!!!!!!!!

還不趕快改過來呢真是==

所以當天晚上回家我馬上就把這張照片貼在糖果夢公園的FB活動頁面上

希望他們能夠早點改過來,不然可是貽笑大方了

台灣的白糖蔥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這是我們台灣的驕傲呢!

沒吃過的可是趕緊去吃吃看。

柑仔店懷念場景

下面這張圖片裡的東西,是用糖果做成的唷!!!!^^

接著到了戳戳樂的攤位

我覺得這個特展籌畫的很用心,不僅僅是個展覽,還有許多與參觀者互動的攤位

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超開心的

這是用雷根糖做成的畫唷!

可以取糖果紙寫下想說的畫貼在糖果樹上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俗氣

賺大錢何嘗不是大家的願望呢A_A

後來只買了這一包糖果回家

別小看他,這很好吃,而且有點貴XDDD

以下為展覽資訊

=================================================

糖果夢公園 Candy Wonderland
活動日期:2012/12/22-2013/3/10
活動時間:平日10:00~19:00 
                    週五、六、日及國定假日9:00~20:00

活動地點:東2B
活動官網:www.facebook.com/theCandyWonderland
活動性質:展期全票:$250
                    展期優待票:$220 (本人持有效之本國學生證可現場購買乙張;
                                                        
不含空中大學、推廣教育、 社區大學;
                                                        
本國籍65歲以上長者憑身份證件)
                    免票:100cm以下兒童及持身障手冊或證明者;
                                 
身障朋友陪同者以優待票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