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來到了公館的A'mour做結構式護髮初體驗!

幫我做造型的是設計師Queen噢!文末會有她和A'mour的資訊:)))

一開始還不知道A'mour在哪的時候,找了一下子,後來看到熟悉的陳三鼎就放心許多

原來就在陳三鼎對面樓上~

附上一張從A'mour二樓拍出去的樣子(陳三鼎依然大排長龍)

DSCN7949  

坐下來後,Queen和我討論要做的造型,因為很久沒有染髮了,布丁很嚴重

所以就決定染了個橘、紅又有一點紫的顏色(好豐富的顏色,但也容易掉色><)

染髮前的樣子

DSCN7955  

 Queen說我染髮前的頭髮分三節,頭頂的黑色新生髮、中段的染過髮、髮尾的嚴重褪色髮

當下一看到這張照片還真的有嚇一大跳(原來自己這麼台)

染髮前的髮尾---乾燥如稻草

DSCN7950  

和Queen討論完後決定使用這兩色-ROSE & PINK!(我最愛的顏色是粉紅色)

而染髮劑的品牌是ASIAN COLOR DESIGN EXPERT喔~

這是很貴也很有名的牌子!

DSCN7968  

Queen幫我調製染髮劑中...好濃稠

DSCN7953  

開始上染髮劑囉!Queen幫我上的很仔細、很用心,而且也幾乎都沒有沾到皮膚

DSCN7960(1)  

表面氧化後的染髮劑,呈現淡淡的紫色

DSCN7962  

整頭都上完染髮劑了!接下來等待20-25分鐘,就可以沖水囉!

DSCN7965  

等待的時間雖然是漫長的,但是Queen真的人好好

還幫我買了巴伯Q奶!在這裡要也要大力推薦巴伯Q奶,他們的鮮奶是使用林鳳營

喝起來也不輸陳三鼎唷!(Queen還特地買了兩杯,另一杯要給我男朋友喝的)

DSCN7980  

對了對了!我覺得A'mour很貼心的一個地方就是

"置物櫃"~~~~大小剛好放的進包包和一些雜物,而且伸手可及!

之前去過一些髮廊,要特別走到比較遠的地方投幣置物或是只能放在前方鏡台上,都讓我覺得很麻煩><

不小心露出前陣子買的狗頭包惹(哈)

DSCN7982  

二樓的樣子~

DSCN8011  

趁著等待染髮這段時間,Queen帶我這個好奇心很重的客人到處晃晃

順便帶大家參觀A'mour的環境:D

二樓的柱子巧妙的裝飾,貼滿了來店客人對各個設計師的心裡話及拍立得~

DSCN7985  

看的出來,來這裡消費的客人,一定都很滿意A'mour的品質以及設計師的服務

才能讓這柱子都快貼不下拍立得和卡片了XP

DSCN7986  

後來就來到了A'mour的三樓

三樓藏匿著一個神秘嘉賓喔(大家來猜猜是誰)

DSCN7989(1)  

容我放多張一點~實在是太經典了哈

薑薑薑薑~他就是三店的店貓!咪咪~!!

DSCN7993  

我猜應該是有燈光的溫暖讓她窩在那不想走然後睡著了

DSCN7995  

牠居然躲在鏡臺夾層中間睡覺!!!

DSCN7998  

回眸一瞪百媚生~

DSCN8000  

OS:嗚嗄~~~~誰在吵本姑娘睡覺~~~~~~!

牠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喔!因為A'mour諸位設計師的愛心~讓牠有那麼溫暖的一個家

真是揪感心~~~~~~

DSCN8007  

樓梯轉角上來一隅有一個小巧可愛的水族箱,裡面有小蝦、小魚

看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心情會感到放鬆、愉悅呢!

A'mour真的是一間很注重氛圍的髮廊~:D

接下來帶大家來沖水區一探究竟

充滿異國情調的牆面,上方還特地打燈喔!也太有氣氛了吧~

在這裡做造型真的是既放鬆又愉快~:D

DSCN8017  

逛完A'mour,也差不多到了沖水的時間囉~於是就躺著閉眼休息一下嚕

再來就進行重頭戲嚕!!!就是"結構式護髮"!!

來看看DM的說明

DSCN7947(1)  

DSCN7944(1)  

結構式護髮小說明:

結構式護髮就是針對「細胞膜複合體」(CMC)來作修復 

這是來自日本的厲害技術喔!

什麼是CMC呢?它是毛髮內部裡極為重要的成分構造,是頭髮內養份之間的黏著劑

當CMC膠質層被破壞後,養分就易流失,頭髮就會分岔斷裂

結構式護髮,就是修復「細胞膜複合體」囉!

讓我們來看看這幾劑吧!

第一劑先使用E1->第二劑:CP->第三劑E2->第四劑Ec

DSCN8020  

手腳很快的Queen上完第一劑後(我都沒發覺)

拿了一台很有趣的機器在頭髮上壓~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機器!

突然覺得結構式護髮好強大啊啊啊啊~~~

原來它叫做"導入器"(也稱導入儀)!

功能便是讓第一劑充分的被髮絲吸收噢!

DSCN8027  

第二劑到最後一劑也很迅速的上完了

中間也有使用蒸氣罩讓護髮產品更能被頭髮吸收~

這樣一步一步的護法步驟,真的是很有條理、而且一點也不馬虎!突然覺得我的頭髮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似的,備受呵護~

最後,來到沖水區沖水啦!

DSCN8030  

讓頭髮在水裡停留久一點,Queen說這是"水療"

可以將水分鎖在髮絲裡!

(趁機休息一下,嘿嘿。)

回到位子上囉,稍微吹過的頭髮,看起來好柔順

很少看我的頭髮如此的服貼聽話

DSCN8032

頭髮髮梢近拍

DSCN8034   

來看看染後的比照圖~整個很均勻又很紅潤!I like it!

hair  

DSCN8040(001)  

半乾的狀態下,劉海和髮尾捲度好喜歡

DSCN8045(001)  

開始做造型囉!

Queen幫我用電棒上捲度~因為劉海和髮尾前一陣子才修過,所以就沒剪髮囉!

DSCN8047(1)  

這期間上了很多護髮的產品~例如這罐LORETTA髮蜜

聞起來好香~害我也想買一罐來用!

loretta  

下面這個亞炫保溼霜我在很久之前有用過!大推~~

(這個娃娃頭辨識度很高耶哈哈)

DSCN7974  

用來護色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唷~

DSCN7978  

 

櫃子上滿滿的護髮產品,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而且LORETTA這個牌子的包裝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lorettaa  

上完電棒之後的捲度,從後面拍起來的樣子

DSCN8061  

正面拍起來的樣子(好有捲度

DSCN8078  

拍鏡子裡面的人像我比較在行....哈

DSCN8086(1)  

造型完成了!當然要與設計師拍一張啦!

DSCN8088(1)  

後來A'mour二店的狗狗也來了呢!是隻可愛的紅貴賓

超級活潑好動,可是在我腿上的時候馬上變的很溫馴

Queen超厲害的~捕捉到牠也看鏡頭的那一刻

(他頭上的毛好高噢....哈哈哈)

 DSCN8092  

做完造型後已經將近十一點了

真的很感謝Queen,當然我也寫了張卡片送給她~

下次再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寫的卡片貼在上面了~:D

走出A'mour後

赫然發現,我跟周先生都還沒吃晚餐,於是就近到旁邊的小吃店解決

 DSCN8107  

店內的燈光蠻亮的,剛好可以看看剛染完後的頭髮~

真滿意~哈

DSCN8112  

隔天一早,天氣特別好,陽光普照

一定要來看看,在陽光下的髮色是怎麼樣的~

於是拍了很多張

在陽光下的顯色好紅好亮!I like it!

hair1  

因為結構式護髮~讓我現在還是覺得髮質如絲綢般的柔順光滑!

結構式護髮可以持續三週,若好好保養甚至可以更久噢~

不知道女生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頭髮乾燥如稻草的時候就會心情很差、脾氣暴躁

頭髮很柔很順的時候就會心情超好:目

目前我已經護完髮超過四天了~摸起來還是很柔順!

推薦在意自己髮質的女生們,可以去試試看結構式護髮^_^

----------------------------------------------------------------

到文末囉~

來介紹A'mour和我的設計師Queen

我來的這間是三店噢!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F(陳三鼎對面的全家樓上)

DSCN7983  

請點以下連結進去一探究竟:)

A'mour Hair Salon粉絲團

Queen's Facebook

Queen's pixnet部落格

 

A'mour在大台北地區裡的價位,算是很親民的哩!

之前在西門町的髮廊,洗+剪都快逼近四位數><

 真的大推A'mour~~~~

以上ˇ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