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展085張益昇開幕照片01  

由左至右:文藝中心總監張瑋特、藝術家張益昇、羅振賢教授

美展085張益昇開幕照片03  

美展085張益昇開幕照片02-羅振賢教授  

羅振賢教授

===============================

藝術家張益昇開幕茶會的活動是<<漂流城市>>分享會

分享他在重慶、成都以及台灣間的漂流紀實~

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到漂流城市(浮城) 這張畫

張益昇-漂流城市(浮城)-30×65cm-水墨紙本-2012年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大家不覺得很像嗎~~~

好吧這樣空口說也許大家沒感覺,趕緊來找張圖驗證一下!

其實霍爾的移動城堡好像比較猙獰一點XD

fine~

藝術家張益昇讓心隨之漂流

不加設限

造就今日的他~

小時候的我也有學過一點點書法,高中美術課也有水墨課

但那都只是短短幾小時的課

前一陣子上巨匠的painter的時候

老師提到,台灣的教育並沒有把美術看的很重要

現在許多大公司面試,也是會考基本的繪圖能力

但並不是那種要畫的多美多好看的那種就會錄取

而是看你對圖形的理解能力

每個人生來就會畫畫

這是無法被剝奪的

只是台灣的教育太注重太強調一般普通科目的專業知能了~

現場的簽名簿區非常的特別唷~

這一定要特別說一下XD

我看過這麼多展覽~從來沒看過用毛筆簽名的留言本XD

真的有回到小時候上書法課的感覺!!!!!

DSCN9555  

DSCN9560  

周大師當場揮毫

非常認真

大家一定很納悶卷軸怎會有一點一點的吧~

好像是不小心沾到的XD

就當作是藝術吧~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寫的這麼大= =

特地錄了一小段下來

哈哈

恰巧周先生來的時候藝術家謝易辰也有來~~~

好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