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32

今天很高興能來藝術空間支援

因為從布展完之後就沒有機會來這裡,所以得知要來支援就蠻開心的~

而且這邊有三個展同時進行喔!

一個是山水之後。唐國樑陶藝創作個展

一個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第三屆版畫素描展

另一個是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

一個那麼完整的空間同時有三的展覽進行,這也太精采了吧~

根本可以用"目不暇給"來形容:)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作品,若原本只有陶瓷

可能還不怎麼起眼

但是放上了活生生的植物,讓一切都有了生機

還有一股綠意盎然的氣氛

陶瓷用來做容器,我想是最棒的用途了!

DSCN7733

DSCN7734

而板畫展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幅(可能是因為跟狗有關係吧XD)

DSCN7736

咖啡杯創意設計比賽的話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

尤其事在池塘裡的大象,還將咖啡杯頂在頭上,也太逗趣了吧我的天~

這張很有大家一起享用一杯好咖啡的氛圍

而且每杯咖啡上面都有冒煙,好可愛呀!

DSCN7737

這風格似乎很常看到

可能也是因為有狗,所以我很喜歡這張:D

DSCN7738  

不把所有的作品圖片放上去是因為

大家還是親自走一趟藝術空間比較好!

親眼所見絕對最真!

而且還能跟藝術品合照!

何樂而不為呢~~~

:)

展覽只到十二月底,再不去就來不及囉^^

 

======================

名稱:金車文藝中心-藝術空間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

開放時間: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

交通方式:公車至大同國小站下車、淡水線圓山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