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村松誠作品首次來台展出,其畫作以擬人化的手法,細細描繪出許多可愛的貓狗動物,畫中的動物無論表情、姿態皆栩栩如生

 

村松誠大師自1979年起連續30年為「BIG COMIC ORIGINAL」繪製封面,其傑出表現力備受各界肯定。其畫作巧妙地運用噴槍、色鉛筆等不同工具,從背景的構圖到動物的表情細節,筆觸中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要求與用心,在動物插畫界中擁有獨樹一格的風格。不僅僅在日本廣受歡迎,在海外也受到了很高的評價。

展間將歷年畫作依主題分類,展示村松誠老師歷年來的經典畫作。此外,更將以較為活潑且互動的方式來展示其畫作,展覽出口處有許多大型輸出供大家拍照留念,好貼心,但我當天只有一個人,又不好意思請展場人員幫我拍XD

這天是星期一,來到科教館的時候還一度以為科教館的特展也休星期一

因為人真的超少的~~我猜可能大家都去吉卜力了啦哈哈。

日本插畫大師村松誠繪製過程大公開!

 

 

接下來要進入一連串狗狗貓貓的畫作囉~看了就很療癒

覺得台灣許多單位都很有心,邀請國外許多插畫家、或裝置藝術家來台灣展覽

姑且不論門票收入是一個很賺錢的原因之一,對我這個外文不好的人來說,能把國外的東西引進來給台灣人看看已經很不錯了!

許多人沒有辦法真的到過外看展覽,因為這些單位讓我們只需要花趟公車/火車/高鐵的票價就可以看到這些展覽,其實蠻值得開心的!

展場以四季最為區分,每個季節的牆都是不同的顏色

畫跟畫的距離是很舒服的觀賞間隔

作品說明卡小小一張也蠻好看的

一幅畫一盞燈的概念

作品也要夠多才能撐起整個展場呢!

接近出口處,有類似掛心願卡的地方(就像日本的繪馬)

因為相機沒電了囧所以沒拍到

我的心願好像是寫和社團有關的吧(笑

 

以前我總是叫別人不要勞碌命,跟下屆、下下屆的社長說,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但是自己也還是一樣XD老是放不下社團,還會為他們擔心東擔心西的,但是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實在很嚴重啊~~

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心力啊....

做動保永遠不嫌人多,也永遠不嫌起步晚

當然也希望對流浪動物沒啥感覺或是討厭的人也能尊重他們有活下去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