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效片就是爽片;那 我姑且稱排隊人潮超長然後每個大公仔大玩偶都可以拍照裝可愛的展覽為「爽展」!

 

會想來這種展覽也不僅僅是因為它可以拍照,而這也不是我主要的目的啦其實

因為我個人也沒說很喜歡蛋黃哥,日本總是有太多這樣子的東西

懶懶熊啊、輪胎狗啊、醜屁桃啊,什麼都馬可以發展成一個大小孩都喜歡的卡通人物

而且只要做成實體大公仔大玩偶,馬上就可以擄獲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看到最後一個展區,展示著蛋黃哥的手稿,是我比較感興趣的

當然還有文章尾聲有提到的互動裝置~

蛋黃哥從無到有,以及展場空間的設計,都是經過作者/設計師一筆一畫、規劃而來

這種比較有「原創性」的東西,我比較有興趣XD

來到這裡,當然還是不免俗地和公仔合照啦

 

後來就來到了互動區--蛋黃府

可以問問題唷~

是一個小房間,可以直接走進去點液晶螢幕

   

後來在裡面偷玩了很多次

發現蛋黃哥都是同樣那幾個回答在輪迴,所以覺得沒趣便走了XD

      

 

 

 

 

 

 

 

 

 

 

 

 

 

 

   

   

最後一張讓大家看看蛋黃哥懶得展在台灣是多麼的受歡迎!

平日依然人潮滿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黃哥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