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00

最近買了一個新錢包~

其實看遍了奇摩Y拍,對天藍小舖的一些長夾還蠻中意的,只是沒有現場看到我真的會不敢買

而且網拍買的人都超多,超怕會撞包的~.~

於是我又到我最愛的三和夜市尋寶啦~

三和夜市在我家附近,台北橋下

三和夜市有名的小吃非脆腸莫屬啦!

之前到夜市必點的美食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我的錢包

DSCN7901

這個短夾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想要票卡匣多一點、然後又有專門放零錢的區塊

重點是小羊皮,摸起來超舒服的啦~

我ㄧ摸到這個質地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我喜歡這個"簡便小巧"的流蘇,可以讓我方便拉開拿$$

DSCN7903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邊的兩個區塊是有什麼用意XD

是給我放SD卡還是SIM卡的嗎?XDDDDD

我真是猜不透啊~

DSCN7904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

是法國的牌子Deckas collection,難怪價格不斐!

我只能說,我有點買貴了...

不過夜市的東西現場摸的到,而且攤位也要租金

如果堅持不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朋友們(比如說對色差有不好的印象、或是想摸的到錢包的質地的話)

那我真的衷心推薦來夜市買~^__^

而且每每看到夜市的人們為了討生活,做到半夜一兩點才收攤

是很辛苦的,好多家庭都靠他們撐下去

所以走一趟夜市挖個寶,感覺也不賴!

DSCN7905

此短夾票卡匣有13個

鈔票匣有2個

零錢匣1個(可拆式)

照片匣1個

DSCN7906  

後來跟老闆索取了名片,他說他自創了一個粉絲團

上面都有包包的照片

 DSCN7933

這間在三和夜市一入口的地方(萊爾富旁)

攤位蠻大、蠻長的,一走進去就很容易看到,

老闆人也不錯

推薦他賣的包包!

也許網路上有比較便宜但款式一樣的包包,但如果想要親眼看到且觸摸的到的話

我推薦這家

"呂強精品包包"

找不到的話可以打老闆的手機噢!0987-569-331

DSCN7934  

再次推薦三和夜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