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A'MOUR臉書)

時隔三年,又回到了公館的A'MOUR!

上一次到這裡來是2013年的時候,幫我用頭髮的也是設計師Queen唷~

這次自己很自動自發地買了杯「巴伯Q奶」直接上二樓報到

 

在這三年中,我的頭髮一直留一直修,到了半前年才將有顏色的部分全部剪光光

因此這次來到這邊就沒有染髮嚕!不過光是燙髮+護髮就坐了將近三個小時~不敢想像染下去要多久XD

 

當然不免俗地要來介紹一下我的設計師啦,歡迎大家去A'MOUR的時候指定他唷

(圖片來源:Queen本人臉書>///<)

 

說個題外話,小妹我以前去過西門町的連鎖式髮廊(是哪間我就不說了~)

很多時候,設計師很忙,手上2-3個甚至更多客人,通常這個客人待個兩三分鐘看了一下頭髮就離開繼續去別照顧客人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電視、玩手機、等待設計師的垂愛(?)。老實說,那種感覺其實很差,不過在A'MOUR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幫我用頭髮的Queen是如此,當天也偷偷觀察了其他設計師。他們幾乎都「全心全意」的對待一個客人,頂多兩位,但盡量錯開,把兩位客人重疊的時間壓得非常小

以便能完全照顧到客人的心情和感受^0^

 

接下來我們進入正題,燙髮前和Queen討論要燙怎麼樣的彎

Queen給我的建議是,因為現在我的頭髮是全黑的了,若要燙彎,弧度可能不要太大,不然在炎熱的夏天,看起來會更重

 

(點頭如搗蒜中)

其實小妹我對頭髮的理解少之又少,來這邊就放手讓設計師好好發揮了~

因為有了前一次的體驗,對Queen很放心

來看看燙髮前的樣子

(顯示為髮尾參差不齊、劉海變長沒在修的FU)

於是Queen就先稍微幫我修了一點留海和髮尾(約2cm)

之後就先去舒舒服服地躺下洗頭嚕~洗完頭後上第一劑軟化

保護措施非常緊密,完全沒有滲到衣服!

 

再來,上捲子塑型囉!因為捲子是會發熱的,設計師店的厚棉片都有阻隔熱的效果

且時不時地就會前來關心是否會燙。

大家都說燙染頭髮很容易傷髮質,那基礎功就要打紮實一點啦!

基礎功就是「結構式護髮」!可別小看下面這幾罐,這幾罐讓我到現在髮質都還是超好的狀態。

讓我來和大家介紹何謂「結構式護髮」

雖然三年前我的網誌就介紹過了,但我還是要向大家推薦這個非常棒的護髮體驗~~

 

結構式護髮小說明:

結構式護髮就是針對「細胞膜複合體」(CMC)來作修復 

這是來自日本的厲害技術喔!

什麼是CMC呢?它是毛髮內部裡極為重要的成分構造,是頭髮內養份之間的黏著劑

當CMC膠質層被破壞後,養分就易流失,頭髮就會分岔斷裂

結構式護髮,就是修復「細胞膜複合體」囉!

 

第一劑先使用E1->第二劑:CP->第三劑E2->第四劑Ec

 

接下來~就真的不一樣囉!

我第一次體驗結構式護髮時,Queen是使用導入儀,請看VCR(喂

請看下面的差別~

"導入器"(也稱導入儀),功能便是讓第一劑充分的被髮絲吸收。

而奈米護髮機是利用過熱蒸汽發生裝置,
讓水分子直徑約為0.26nm。 
水分子在加熱能量,在這約 1nm 的角質層,補充些許頭髮所需的水分和營養,使結構式護髮效果更好。

 

這個機器一亮相的時候,覺得它看起來很厲害似的,但應該不便宜

但是有更好的機器,才能讓客人對結構式護髮更滿意:D

引進新機器也是留住客人的不二法門!

但關鍵還是設計師的貼心啦~哈

 

之後就將頭髮完全的沖洗乾淨並吹乾囉~

瀏海也有點燙微卷,效果看起來很好唷

那天臉好矬,恕我用橘子擋一下臉

 

來看背後的樣子吧~^^

這是在A'MOUR三樓拍的,光線超~好!

也謝謝Queen把我的背面拍得這麼好看~~

而且還看到店貓~~好療癒

 

燙髮後大約一週又再次回到A'mour請教Queen如何整理,

Queen特地幫我再次洗髮然後教我吹整~~

燙髮完最怕的就是不會整理了QQ

還好Queen不厭其煩的教我~~

 

於是又多拍了許多側面照及正面照~

 

第二次來到A'MOUR公館店的感覺還是很好^_^下次還是會選擇再來這裡~

文末和大家分享A'MOUR和設計師Queen的資訊吧!

-----------------------------------------------------------------------


�A'MOUR Hair Salon 316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
捷運 公館站 4號出口
⚠️電話:(02)2364-3990

A'mour Hair Salon粉絲團

設計師Queen的粉絲專頁:A'Mour Queen x 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