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遲好久的新一代展覽心得文~來惹

yodex是自己從事藝文相關產業以來才開始看的展覽

大學讀的雖然不是設計、美術相關,但很喜歡跑東跑西看展覽

新一代也讓我增廣見聞了不少!

世貿三館和一館展區之大,大到我無法想像

而且每次進去都是雙手滿滿的出來

我只能說,明年五月再去的時候,我身上只要帶錢、環保袋相機就好了!XD

這次來看展,仍不忘記要尋找有關流浪動物主題的設計

不論是動畫、商品、一個簡單的理念也好,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我只發現了2~3個

是以流浪動物插畫做成的周邊文創商品如紙膠帶、L夾、貼紙、明信片、小鏡子......等等

上面這張圖片的主題是「留浪」

展場的布置等大圖輸出看得出來要花一筆錢,所以這些周邊商品都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了~

 

上面這張照片純粹覺得用語詼諧~與大家分享~~

主題是「我要跟我媽講」

 

    

這個彈珠檯也做得好精緻

真想知道要做這樣子的輸出要花多少錢~

 

 

 

也有很多設計相關學系投入農產品的推廣與宣傳

幫助了在地小農推銷產品

真心覺得能用一己所長幫助辛苦勞動的人們,很棒

 

上面這張圖也是與狗狗有關的相關產品

 

泡麵碗設計好可愛

 

   

照片實在拍太多了~有一百多張,恕我不一一放上來讓大家欣賞~~

期待明年的YODEX能讓大家更驚豔!^_^

 

arrow
arrow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