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11/4我做了好久才做出來的中大流浪狗分佈地圖...以拉還不熟的我做的醜醜的><)

 

「帶詩人回家」這個活動讓我感到很緊張,

因為要帶詩人俞萱回到中央大學參加這個活動,我需要小幫手Q_Q

而又因為自己畢業一年,有些學弟妹都不太認識

因此在得知自己中選之後趕緊聯絡社團的學弟妹,懇請他們來幫我的小幫手

老實說全員找狗中和熱縮片DIY我都沒有實際做過,很怕會出包...

而我人又都在台北,都要請在中央的學弟妹幫我準備材料,真的很感謝他們T___T

後來想想自己投了個企劃雖然中選很開心,但卻要麻煩到很多人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QAQ

在他們固定的禮拜四社課時間,也找一天下班後直接殺回去招募學弟妹來幫我XD

-----------------------------------------------------------------

11/5(二)這天我休假,11/4也休假,乾脆一股作氣連休好幾天(當然也得感謝同事幫忙XD)

所以11/2(六)下班之後就坐火車去中壢,11/3(日)先去桃園地景藝術節逛逛!(黃色小鴨網誌待補XD)

11/4(一)這天,就是緊鑼密鼓的行前準備囉!(簡單來說就是幫全校的狗狗掛印章)

早上先跟以前的大學導師吃飯之後,就趕緊去社辦集合囉!

感謝中文二的佳慧、機械一的宇紘,比我還早到社辦,真是慚愧至極。

以及機械二的芳瑜、化學四的邦倫、生科一的佩誼!!!

因為你們,許多跟我不熟的狗狗都掛到印章了:D

接下來我們就要環校幫狗狗掛印章囉~

接下來就是照片輔以解說囉~

------------------------------------------------------------------------------------------

DSCN8301.JPG

一開始在工五館發現的Angela,被邦倫和芳瑜先安撫住

後來安揪拉以為我們要對他做什麼似的,怕的一直發抖

DSCN8302.JPG

男珍珠被他的爸爸紹文就輕而易舉的掛上印章

DSCN8303.JPG

DSCN8307.JPG

 

佩誼做完實驗課之後趕緊來幫我們的忙~:)

DSCN8216.JPG

 

用罐頭引誘阿亮!牠帶的是粉紅色的印章耶~

DSCN8219.JPG

 

佳慧在饕客發現老婆,並迅速帶上!老婆GET!

 

DSCN8223.JPG

 

奶茶原本看到我們有點害怕,後來拿出罐頭後就坐下來了XD

 

 

 

 

DSCN8230.JPG

 

還伸出手表示他想吃罐頭XDDDD

DSCN8233.JPG

 

啊~久違的王子,好開心哪^^

DSCN8237.JPG

 

小呆下的踡縮在通訊系館旁,佳慧慢慢靠近,後來就帶上惹!

如果是我,我反而不敢靠近這樣狀態下的小呆QQ

感覺會咬我ㄧ口><

 

DSCN8241.JPG

 

耶~我最喜歡的王子>////<

 

DSCN8245.JPG

 

後來就來到機械系館啦!

這隻是傳說中誰都摸不到的隱藏版,想摸到她勢必得用"吹箭"呢!

DSCN8249.JPG

 

小樹!恰巧遇到一位工友伯伯,熱心的跟我們講起以前小樹的故事

不知不覺也透漏了他在中央其實工作了很久!

能遇到這麼知心的伯伯是小樹的幸福,真的很希望工友伯伯能帶牠回家Q_Q

DSCN8251.JPG

 

DSCN8258.JPG

 

牠是黑金,有稍微混到一點點黃金獵犬

個性也跟黃金一樣,憨憨的

稍微叫他名字就在地上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哈哈

DSCN8264.JPG

 

DSCN8269.JPG  

後來遇到了剛下課的芳瑜,也成功救援我們

幫我們掛到毛弟!!!!!!!

毛弟這傢伙,當天美食竟然引誘不了牠,超奇怪的Q_Q

DSCN8271.JPG

牠是阿吉,雖然左腳跛跛的,以前也常跟著阿亮

但不知怎地,現在他都一個人

 

DSCN8276.JPG

 

羊羊和女傭

DSCN8281.JPG

 

後來又在操場看到王子,竟然在扒土XD

DSCN8288.JPG

 

後來邦倫的出現也救援了我們

原本掛不到的女傭很快就被他收服囉!

 

DSCN8293.JPG

 

女傭原本很怕我、佳慧、宇紘的說~

DSCN8298.JPG

 -----------------------------------------------------------------------------------------------------

 就這樣一路掛掛掛,我們掛到下午四五點吧~

一開始用走的環校,後來就騎小綠綠

有些印章在狗狗們的打鬧後,都掉了....

當天晚上我只能祈禱不要掉光光,讓明天詩人能有印章可以蓋><

後來晚上就趕緊回房間做全員找狗中的地圖....

做到凌晨一兩點才睡囧......

 

為了隔天的帶詩人回家!我要加油~~~

請繼續看重頭戲來啦!!!2013台北詩歌節之帶詩人回家@中央大學 

arrow
arrow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