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囉!來到日本的倒數第二天了

開始有種"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的感覺

一早我們來到小樽運河~

正在飄雪

富有歐洲風情的且古色古香的小樽運河

-0.8度C,唉好冷啊啊啊啊

快凍死了><

案內所門前的雪...恐怖的高

 

這間看起來好高雅喔~~~~~

坐下去屁股一定很冰

走在這條路上很膽顫心驚...因為這裡的冰很薄

風又大,就算站著不動,也很有可能被風吹到跌倒!

古老街道上,周圍並排著明治、大正時期以石頭所建造的赤色倉庫群。

石板街道幾乎都被雪埋沒了...但正是最滑的時候...在這裡我根本不敢用一般的方式走路

每一步都抬離地面10公分再落下...名符其實的如履薄冰

後來我們來到了銀之鐘咖啡館吃下午茶

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咖啡杯帶走唷,不管是咖啡或是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這也已經含在團費裡)

我選了這個杯子!

在小樽停留的時間比較長,也逛了很多店,買了好多名產

素有玻璃工房盛名的北一硝子館,裡面都是精緻的彩繪玻璃藝術品

 

在日本五天,我已經練成可以看的出來哪種街道是最容易滑倒的了....這種街道是最容易滑倒的...

我們進來郵局想要領錢,導遊說台灣的金融卡在日本的提款機可以領錢,所以我們來試試看XD

之後還是有點毛毛的怕卡片被吃掉,也因為大部分的日文看不懂,所以還是趕快逃走了XD

軟銀的廣告很可愛~有這隻白色的狗狗~

 

硝屋....SHOYA...好像宵夜的台語XD

裡面那個地藏王身上有兩支臘腸狗XDD

這兩位地藏王還有穿上可愛的衣服XD

(可將游標移到圖片上,看的比較清楚唷~)

這裡的每間店都好想逛,無奈時間太短了~很多都只是window shopping

後來我們來到了北海道很有名的甜點商店-六花亭

北菓樓~泡芙很有名!

泡芙的名字都很夢幻XD

前往停車場的時候,因為風大,我姐整個人被風吹到跌倒、雙腳跪地,膝蓋都大瘀青了...

這時候同團的朋友們趕緊扶我姐起來,突然覺得人間處處是溫情啊~

後來我們就前往飯店吃晚餐囉~

 

 

 

後來我們就前往狸小路大肆採購囉!

 

 

 

這間就是很有名的免稅店~只要觀光客一來日本,就一定會來這裡買的免稅店!

在這裡薯條三兄弟只要800日圓喔!但是一人好像只能拿一盒還兩盒的樣子

後來還去後面的葯妝店買了面膜好幾百片:P

不過最近好冷~我應該會等到夏天再敷吧XD

後來準備去吃晚餐囉!

我們吃的是VIKING PARK COOK ROBIN

只要是來北海道的遊客,都一定會來吃的螃蟹吃到飽餐廳!

北海道三大名蟹:鱈場蟹(帝王蟹)、楚蟹(松葉蟹)、毛蟹吃到飽外

還有BBQ烤肉+壽司+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含酒類喔!!!!!!)

酒類無限暢飲對很多人來說一定超有吸引力的XD

不過一整晚吃下來,我覺得沒有到很好吃耶~因為我懶的剝蟹

而且有些腥味好重T_T自助吧的菜有些冷冷的。。。

冰淇淋不錯!因為不想喝酒所以沒喝,也蠻可惜的XD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就前往最後一天住宿的飯店囉!

最後一天住宿的飯店是西式的,充滿歐洲風格,因此沒有附風呂,房間也較小

充滿歐洲風味的中庭

風雪漸大,還是別亂跑出去飯店外閒晃了~

雖然我們去了旁邊的電器街,但也都沒有收穫就回飯店就寢哩

 

 

第四天結束ˇ

arrow
arrow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