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假日

但早上剛開不久就來了一個五六十歲的阿伯(頭髮烏黑亮麗也很長,感覺就有在護髮)

他本身也有在畫畫

因此特地來到這裡看展覽

他似乎傾全力跟我說了他心中對於這兩個藝術家的想法

雖然我對於油畫比較無感

但是第一次在這裡遇到那麼熱情的民眾還真的會嚇一大跳

以前在藝文中心打工時,還比較不曾遇到這種熱情的民眾呢(笑)

恰巧今天鏘旭老師也有來展館(放置他的訪客留言本)

我與阿伯說,藝術家剛好來到現場,您可以跟他說您對他創作的想法以及鼓勵

阿伯與鏘旭講了好久好久,也在展間待了 一兩個小時

一直跟鏘旭說:你還很有潛力,還需要磨練就是了(一直重複,我都以為他跳針了)

其實很開心藝術家能與有興趣的參展者對談,那是一種遇到知己的感覺

 

 

阿伯手上拿著滿是筆跡的「文化快遞」,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還特地拍了下來。

DSCN6058  

 

恰巧我也是很喜歡看文化快遞的人,以前回到台北總是會到各大捷運站看看有沒有免費的文化快遞可以索取

然後再一面一面的慢慢翻、慢慢搜尋,一看到有喜歡的展覽就用又粗又黑的筆圈起來

畫起來的展覽就成為我該週末或是往後的假日必去看的展覽之一

 

看到阿伯如此,就好像看到自己的翻版

阿伯五六十歲了,頭髮還能這麼烏黑亮麗(在意的點很奇怪XD)

也許是藉由看遍各大展間各大展覽充實心靈後如實反映在外表上

才能保持如此青春的樣貌吧!

我也要像他一樣!

我要持續的看展覽

在我所擁有的零碎時間

永不間斷

 

 

 

直到我斷氣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